maru

老福特是用来吃别人的粮的,我自己写算怎么回事

【葵黯】关爱空巢老人






#中国网络文学牛逼#


王黯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看起了网络小说,名字叫…王侯嫡女什么乱七八糟的,总之就是一个小姑娘被七个哥哥轮着宠的在我看来非常玛丽苏的穿越小说。


用王耀的话来说就是:“老黯头年纪大了需要精神寄托。”


言外之意就是王黯现在就是个空巢老人葵也好菊也好赶紧过来陪陪他吧我受不了他一天天追着我耀啊耀地叫了。


    于是我就来了。


本来我想让菊跟我一起来的,结果菊以既然需要爱的不是耀君那在下就没有过去的必要为由拒绝和我一起同甘共苦。


    啧,王耀有事了倒是帮得比谁都快。


    塑料兄弟情。


王耀听说我要过去非常开心,说回头送我一套初音未来限定餐具,虽然我回绝了并解释说自己不是死宅,但架不住王耀的热情最后还是:“那小生恭敬不如从命。”


    真香。

不过王耀似乎没跟王黯说来的是哪个,导致我刚进王家,王黯看到我的时候一脸嫌弃地说了一句:“诶……怪不得耀儿不说来的是哪个弟弟,原来是你这个小兔崽子。”


听到这话,哪怕我假笑得再完美也不免带了点狰狞。


按平时我肯定转身就走,但是想想王耀以后可怜的处境我还是留了下来,并不是因为王耀在后面比划说要是我敢走就把初音限定餐具送别人。


    我要忍住。


我调整了假笑,努力让我说话时看起来如沐春风:“耀君说最近老狐…黯君开始看小说了所以……”还没等我说完王黯一脸吃屎的表情说:“你先把那个恶心的笑给爷收住。”


    我要忍住。


然后我就变得面无表情:“耀君说最近老狐狸开始看小说了所以要小生过来探讨一下。”我现在是没有感情的棒读机器。


“啊~”王黯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说:“直接说你想看不得了吗……”


    不其实我对小说内容没有丝毫兴趣。

“来来来我跟你讲啊这个故事是说有个小姑娘穿越叫王姒宝……”


    “老狐狸可以让小生自己看m……”


“小兔崽子给爷闭上嘴!王姒宝在学堂认识了个叫林溪……”然后王黯就开始继续滔滔不绝。


     “小生想自己看……”


    然而我的发言并没有被王黯注意到。


    当然我觉得是他脑内自动过滤了我的发言。


我总感觉自己看到了小时候和菊一起把汉字改成平假名时王黯教育了我们一天一夜的场景。而且反驳一句又会被教育十句,堪称童年阴影。


    耀君,我不要初音限定餐具了,我想回家。


    放我回家啊啊啊啊啊啊!!!!




【跟进报道】


本田葵回家后,本田菊欣喜地抱着初音未来限定餐具一边转圈圈一边马路开的鸡Q污,并未看到本田葵脸上的一抹屎色

——本田葵:这可是我用命换来的哦,菊君

评论(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