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

老福特是用来吃别人的粮的,我自己写算怎么回事

【葵黯】淦,劳资头上长角了








#角设定#

#算是建国70周年贺文吧#


一觉醒来的本田葵发现自己头上长了一对角。



然后本田葵就被自己一巴掌呼得又昏睡到了床上,直到本田菊把他摇醒。



看到了本田菊头上也长着角,本田葵开始觉得这个梦中梦真实得有点诡异。



毕竟自己的脑门现在摁一下还在隐隐作痛。




当本田葵得知现在所有的国/家都因为不知名因素导致头上长了角时,本田葵觉得事情开始变得有趣了。




这时阿尔弗雷德通知所有国/紧急家召开世界会议,议题为拯救世界。




本田葵就知道十有八九是因为这家伙因为自己头上长角,慌了。


毕竟是个才百十来岁的娃,哪见过那么多风风雨雨。




火急火燎地赶来会议,推开门的本田葵还以为自己到了C97现场,就是长着角的不是美少女而是一群大老爷们。




整个会议过程乌泱乌泱的,以西/兰公国为首的小家伙们一边结巴一边以为自己身患绝症命不久矣,菲利克斯那边则不以为然,号称自己是不死鸟的化身不会有大问题。




会议开了一个下午也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所有人就只好看情况随机应变。回去的路上本田葵遇到了在等车的王黯,本田葵正好奇为什么王耀没有来时,王黯看透一切地说:“王耀在家里安抚湾儿他们,今儿就我来了。”说完就点了根烟吞云吐雾起来。




但是说实话本田葵没太在意王黯说了什么,因为他注意到了王黯的角——是一对龙角,和小时候在王黯家里看到的那条青龙的角一模一样。


这条青龙当年不仅是王黯的上司,还肩负着给王家看门的重任。




王黯注意到了本田葵在放空,于是打了本田葵一个脑瓜崩:“长辈说话得好好听着!个小兔崽子,爷教的礼仪让你和着茶泡饭吃进去了吗?”




本田葵吃痛,忍不住低头用手心揉了揉脑门,毕竟今天早上刚呼了自己一巴掌。王黯看本田葵有点不对劲,一边问唉呀咋回事儿啊爷也没使劲啊一边习惯性地摸了摸本田葵的头,结果他摸到的是本田葵的角——一对鹿角。




此时的王黯大脑开始飞速运转,本田葵是鹿角=鹿茸可以入药=没了还会再长=可以挣钱。




王黯上次这么激动还是开国大典上在天安门城楼升国旗的时候。


本田葵回过神来才发现王黯正摸他的角摸得正起劲,本着我也不能输的精神,本田葵反手也开始摸王黯的角。



结果给本田葵摸自闭了。



王黯的角——洁白,光滑,有岁月沉淀的威严


自己的角——纤细,小巧,但是像两根树杈子


不过王黯的角手感真的好,是有温度的,带着几千年文明的厚重感。


让人感到安心。




又过了一段时间,大家发现其实头上的角并不会引发什么疾病后,阿尔弗雷德就组织了一场世界国/家合影,纪念头上的这对角。当时场面比较混乱,但好歹也让摄影师拍到了几张不糊的。




在拍完合影的第二天,所有人的角又全部消失了,这让以弗朗西斯为首的几个浪漫主义派人士悲痛欲绝,声称要根据合影复原出一对一模一样的角出来。




同样悲痛欲绝的其实还有本田葵和王黯。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本田先生说,本田葵知道了消息后心情相当sad,并表示:早知道这对角不是永久的,当时就应该多摸摸王黯的角,这下可摸不到了。

甚至还密谋朝王黯借几天上司

“当然怎么可能借得到的嘛,他也就是想想。”不愿透露姓名的本田先生说。


王黯这边原因就很简单了,到手的钱飞了嘛


据在一旁看戏的王小姐说,这家伙给王黯气得灌了自己好几瓶老白干,痛惜不已,早知道就该早点下手,管他本田葵是死是活。


“我们当然希望老黯头早日走出阴影啦,因为他一直在说这件事,说实话真的很机车诶。”在一旁看戏王小姐说。

评论(4)

热度(87)